close

現在來講講校外美食:

首先當然是清大宵夜街:

碳烤雞排:榮登大一消夜的王座啊,在我們那年代,這就是雞排的代表啊,不過先盛後衰,後來就盛況不再了。

               <ps>想當初可以買雞排配飲料,不過飲料和雞排剛好在消夜接頭尾兩邊,很多次都滿說我要加紅茶然後

                       跑去飲料那邊說我是珍奶...,結果有一次照慣例如此,剛好老闆娘從機排那邊走過來,看到我們說喔喔我還記得啊

                       紅茶是吧....,這樣也就算了,問題是在老闆娘來之前我們才和工讀生說珍奶XXX杯,所以我們立刻就跑了冏,後來

                      她發換飲料的排子就有區分了,這一定是我們害的啊阿啊。不過和我無關我不喝珍奶的~~~。

蔡家肉燥飯:大碗滷肉飯+碳烤雞排+珍奶一杯,這就是傳統的一頓宵夜了,可惜好像大三就關了。

胖媽粥:顧名思義,就是很胖的人在賣粥,想當初A凱直接和胖媽說我要一碗胖媽粥...,不過這香菇雞肉粥真的很好吃啊,

            不過後來也沒賣了XD。

丐幫滷味:用中藥熬煮的湯頭,不過好像沒啥特別的。

來來早餐店:說到來來,我一直覺的很奇怪,為啥早餐店要從晚上開始營業啊XD,這大學生都把早餐當宵夜吃嗎。

三媽臭臭鍋:我只想說...你XX的椅子很矮,坐起來很難過啊,擺明不想讓人吃太久....

金芝園;主菜很大,配菜很弱。

小洞天:就香腸和米腸啊,也沒好吃到哪去,我還記得有次去募款,老闆還很屌的說,我們不差你們幫我們打廣告拉...。

清華小吃:百威很愛啊,我不懂。

永記牛肉麵:我也覺得這家還不錯,一隻蚊從研究生吃到工程師一直在吃..,雖然我上次和婉珣回去也是吃這玩意

餃子大王:你都較餃子大王了,乖乖賣你的水餃就好啦,賣啥牛肉麵,0分。

榮茂滷肉飯:這家應該是大三大四冒出來的吧,剛推出好評不斷啊,滷肉飯加蛋又加筍絲,味道也不差,他的大腸麵線也很何我胃口,好像是甜的,

                  而且工讀生還知道要找漂亮的僑生,算你厲害。

蔥大爺:就蔥油餅啦我回台北還看過節目訪問他的,只是加蛋方式比較特別霸了。

鍋神:大一進去時,也是常去吃的地方,200以內吃到飽的火鍋啊,不過也倒了。

肥仔龍:就鐵板燒啦,一碗飯要十元,真是暴利啊,不過剩在他有個漂亮的女兒,常看有人討論啊。

甘泉魚麵:滿常吃的,重點是加麵不用錢。

銅鑼灣:堪稱小吃街第一名的便當店啊,深得我心,料多味美,可惜再吃到機會不多了

蔥抓餅:好像挺有名的啊,吃起來都差不多。

3Q雞排:以脆皮出名啊,後然就成為雞排的首選了。

帥哥雞牌:這家雞牌是以帥哥出名的啊,剛賣的時候看看那排隊人潮嚇死人啊,不過很快就消失了,

                莫非......被包養了!!!

開源社:生意越做越大,也只不過就是炸完東西,塗上奇怪的醬汁罷啦~~~

三顧茅廬:我一直覺這湯頭很好喝啊。

情人果冰店:一盤隨便你裝,才30元啊,而且冬天還兼賣過火鍋,虱目魚粥,可惜也不見了XD。

鴨肉麵:難吃又油一句話....

協力香雞牌:這沒倒,到是挺神奇的

賣粥的:其實有不少家,不過店名我都忘哩,不過有兼賣臭豆腐的那家還不錯吃

橄欖樹:唯一的素食店吧,50元五樣菜,還不錯,我也吃了一陣子

立晉豆花:新竹的豆花很有趣,糖水是冰沙的,滿何我胃口的,台北都找不到啊。

飲料店:說到飲料店,這真的時很強大了,短短的宵夜街,竟然開了要十家飲料店...所以說大學生會胖不是沒有理由的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飲料就是葡萄柚綠茶啦,一直喝到現在啊

/*宵夜接分隔線*/

龍昌小館:在新竹唸書,一定要吃來一次看看阿,像拳頭一樣大的蒸餃,鍋貼也是無敵大的,

竹豐園:算是頗負盛名的炒飯吧,每次去都超多的,點自己要吃的可能要等很久,不如問老闆,等下煮的是啥,啥東西最快直接++好了

            料貞的給的是不少。

耀武羊威:開在竹北的羊肉爐啊,每次冬天騎個半小時的車程,去吃頓美美的羊肉爐,在冷冷的騎回來,也是我帶大家去吃的。

貓耳麵:可惜雖然是以貓耳麵出名,不過我到沒吃過,他的麻婆豆腐燴飯生得廿容喜愛。

林季火鍋;在新竹最常吃的火鍋了吧,簡直就是資工系聚餐的首選了,可惜他499的價位我只吃過一次,而且還是我請客的XD,百威請我啊,你舅舅開的ㄟ

小黑的店:啤酒屋啊,不過沒去幾次,我又不喝酒~~

花園街夜市:沒啥可說的。

 一些高檔價位的餐廳就不寫啦,吃過一次即可,剩下的想到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