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了每個禮拜最令人開心的日子啦,星期五啊,終於可以放假了!!

看看時間下午四點多了啊!!,真令人開心,趕快把檔案都save一下,

開始鬼混等下班吧,就在這個moment,豋登,斷電了XD,四面八方立刻

傳出陣陣哀嚎聲,罵聲不斷,靠我的code啊~~,我的數據啊之類地!!,這時

唯一倖免的就是使用NB的人啊,果然使用NB還是有意想不到的好處的,之後電

就來了,反正也快下班了,就收拾收拾往外走去了,經過電梯,剛好就開了,

也沒想太多就鑽進去了啊,哪知快到2樓時,ㄚ阿又停電了,瞬間電梯黑掉,

大家彼此大眼瞪小眼的,不過都沒有人尖叫啊,太無趣了,雖然很快就切換到

備用電源,燈亮了,不過電梯還是沒動阿,過了幾分鐘,電梯終於緩緩落下,門打開了XD

也只被困在裡面短短的幾分鐘啊,之後正當我順利的刷出大門,就在這時候,又停電了XD

只見我身後的人都刷不出來啊,通通被卡住,我看警衛也滿無奈的樣子,之後我上車和司機聊天

她說剛剛這邊地下的電線好像爆炸拉拉,全都是煙,消防車,警車都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