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很爽哩XD

協理找我和經理說些沒大腦的話,說完後經理就和我說 我剛剛超想拿妳的名言:薪水多大 良心就有多大 和協理講的

怎麼你只敢嗆我 不敢嗆協理.... 馬的

忽然說要demo 還說早上開會講的,妳屁啦 早上開會我是沒進去喔 我怎麼沒聽到....

這chip fail的話 就損失300萬美金拉,算算看 妳們每人多少錢 @#$#賺得又不給我

處長說: 希望大家support可以盡心盡力 可以快就快一點,要真心support#$#$靠悲哩 support妳的就我們team啊 誰叫妳底下養的RD是#@$# code給這麼久了 還不會改.

林柏沒有真心拉,真心已經換絕情了 對不起~~

每件事情都很不爽 馬的... 天天吸毒也不是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