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ㄚ 好久沒寫文章了,現在就來隨便寫寫吧,今天晚上難得和彩彩去吃飯

原本想去吃橘色刷刷鍋的,沒想到打電話去定位:先生 現在只有九點後的位置囉囉囉~~

最後只好跑去吃三燔了,說起來會計事務所也真不好做啊,比我這工程師還常加班

,不過誰叫我沒有良心了呢,以後請叫我黑心馨XD。

年紀大了也不想吃到飽了,就點個傳說中的豆漿鍋和一個軟殼蟹和一個松阪豬

很快的這鍋就送上來了啊,不過.....這鍋怎樣都不會滾啊不會滾啊

是怎樣 豆漿的燃點比較高嗎, 大概煮了半小時後終於滾了,雖然在滾之前我們就開始

丟東西煮來吃了....,不得不說 這肉確實有比較高級一點,不過這份量太少了啊啊

就連菜盤也是少少的,而且其實這豆漿鍋的味道我沒有很喜歡啊啊阿,而且在煮的過程中

我就一直再想,奇怪了為啥我單點的玩意都還沒來,這邊的習慣是要等火鍋吃完才會送嗎?

我一開始還真的這樣認為呢= =,都快吃完了我終於跑去問服務生,結果沒多久經理就跑過來:

阿阿對不起啊,我們服務生上錯菜了,這兩道菜上到別桌去了,如果妳們不趕時間,現在立刻做

而且這兩道菜免費招待!! 喔喔免費招待啊 開玩笑當然留下來吃啊,吃到這兩道菜後,我忽然慶幸

幸好上錯菜了,要不然叫我用原價我應該會吐血吧XD,這螃蟹好小QQ這松阪豬也不好吃啊~~

這火鍋煮到最後 他會讓幫妳煮粥,我一直很想吃吃看這種的,還滿有趣的,煮粥時我就問服務生

這豆漿鍋滾後 上面漂浮的東西真的事豆皮嗎?結果他竟然也不確定XD,後來我回家查了下好像真的事ㄟ

虧了 早知道應該吃吃看的,當然今天也要貢獻出我的貓頭鷹出來QQ,可憐的貓頭鷹啊,希望這主人

好好的對待妳啊吃完後跑去101 6X樓去瞧瞧夜景,喔喔我第一次爬到這麼高的樓層來啊,

對我來說是個難得的景色啊,不過對彩彩來說這整個就是天天可以看的玩意,沒啥稀奇的,

最後就走到市政府的轉運站等客運了,剛好錯過一班車,只好在那邊摸啊摸啊 等者末班車的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