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半年沒來新竹了,今天特地跑去新竹去參加MTK的家庭日,反正就當作去散心咩。

原本說有颱風要來的,幸好當天天氣還好,沒啥風雨啊,要不然我只好選擇龜在家裡當宅宅了,

好像很多科技公司都喜歡搞家庭日這東西啊,究竟是為什麼呢.....,還參觀了一下肥今他們辦公室

還再認識的人座位上留vgy到此一遊XD~~,不過這攤販實在是太少啦太少啦XD,沒啥可以選擇的

和我們公司相比之下輸很多啊,不過MTK有請藝人,郭靜 張懸 還有蝴蝶姊姊...,前面兩個我還能理解

這蝴蝶姊姊究竟是怎麼紅的啊XD,為啥他是最有人氣的啊,冏不能理解啊,還有海綿寶寶,我是脫離

世俗太久了嗎- -,不過今天遇到的人沒我想像中的多啊,只有peggy laen 還有包子,不過看到傳說中的

曾輕鬆了,這名字真有趣,最後在抽獎時,2獎有三個名額,首先陳XX先生!!,嗯這很正常,第2位陳XX的親屬

!!!,喔喔這運氣太好了阿,第三位....陳XX的...親屬...,喔屁蛋了這啥鬼簽,MTK是沒人了嗎...,曉婷就說了這抽籤的人

有病,對這有病的人是你們的董事長...,再來蝴蝶姊姊還有問一個小朋友:你爸爸在哪裡工作啊,肥金就在我旁邊說

在地獄啊...,不過這小朋友回答的很有趣,在這裡啊 在這裡啊,非常好想必長大後可以去當政客了....,之後還在消夜街

懷念了一下,很多店都倒了,不過通通變成飲料店啊XD,這大學生我看不用吃飯,通通喝飲料就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