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開始變冷了,終於有點冬天的感覺了,今天約了婉珣來吃飯,

原本說要吃薑母鴨的,不過下雨啊,只好在公館隨便吃一吃了,最後選了

莫凡比餐廳,說起來我們也三個月沒碰面了,究竟是為甚麼呢orz,

反正就聊聊最近的生活瑣事,還有提到我怎麼惹她生氣的Orz,看來

我有時候講話真的不會經過大腦啊,還是我已經習慣了這種講話方式呢?

看來我還是要改掉啊,免得禍從口出啊,不過今天我們兩食量都很小,

這pizza超過一半都沒吃啊,全部都被我拿回去孝敬我老媽了,希望

婉珣的奶奶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