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乃強的婚禮啊,也是我第一次當伴郎,雖然當初乃強有找我去夏威夷當伴郎先

不過我沒去啊,真後悔,結果被會製造車禍的百威去了~~~,今早大概十點左右,我就出現

在華漾飯店了,肥今和滷蛋也都到了,請教我們帥氣伴郎三人組,不過肥今這時很惶恐的說,

糟糕哩我的領帶還在新竹啊,阿史他們怎麼還不趕快到== ,太悲了,不過說起來雖然我們身

為伴郎,不過今天似乎也是我們第一次和全部的伴娘一起見面啊,非常恐怖,而且據可靠消息

指出就連伴娘,也有一個和另兩個都完全還沒碰面過...,不過當我給肥今看過伴娘的照片後,

肥今只說了一句話:乃強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短短一句話,透露了無限的哀怨啊,不過這婚禮

明明是說12點開始,結果到了快11點半,都還沒人來啊,這實在很令人膽戰心驚啊冏,幸好

最後人還是來了差不多了,不過首推水水男,從高雄上來當真是本日最佳賓客,好久沒見到這麼

多同學了,真是令人開心,說起來也真神奇,像我這麼內向害羞的人,竟然可以和八九成05的人

都混得很熟,真的是一種莫名的緣分啊,身為伴郎我今天只有兩件事,第一個就是和伴娘一起進場

第2個就是大吃大喝了XD,才怪 我要致詞致詞啊~~~,至於致詞稿,看下篇文章吧,讓我湊湊稿數啊,

要不然一直有人說我富姦富姦啊。差點忘了提到,最後彭巴和DD找到了女子12樂仿啊,就在婚禮的結束

前把他撥了出來,這真是令人感到懷念的東西,請注意看12秒的回眸一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