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士生活啊,也不知道能寫個幾篇,好像沒甚麼特別要著墨的事情啊,

不過剛剛標題差點打成碩士回役陸...這啥回役去當陸軍嗎= =,

很幸運的,我也申請上了清大資工可以在這邊繼續再打滾兩年啊,叫我用考的

我有自知之明,鐵死鐵死鐵死的....,這兩年的生活就在JK的統治下度過了~~,

要說和大學差最多的地方就在於,碩一時我搬到外面去住了,第一次不是住在宿舍啊

肥金 滷蛋 振維 vgy 快樂的四人生活就在光復國宅開始了,其實我記得我們遠本看上的

房子是在西門那邊一直騎出去的,房東住在國外,最後也忘了為啥沒租那邊了,

我記得那棟房子很豪華啊!!,其實我覺得我碩士過的混混噩噩的,到底在做甚麼都不知道..

可憐的OOteam是被我弄倒的巴orz,後繼無人啊XD,好第一篇不要寫太多,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