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沒啥計畫,晚上才要出門的說,沒想到turtle早上打電話來,vgy我在台北拉

好無聊,要怎麼才能鬼混道晚上啊,我只好捨命陪烏龜,中午就開始再外面鬼混了.....

先從台北車站走道在西門町,逛了一圈後,turtle竟然說他想去吃女僕餐廳.....,女僕ㄟXD

為了達成他的願望我還打電話叫念容幫我查了一下,念容還說啊阿啊 vgy你怎麼問我這種問題

早知道我不打回來給你了,我的名聲樂來越壞了,好不容易找到了傳說中的女僕餐廳,我只能說

真XXXX的難吃啊,難吃就算了,這女僕也不正啊...,只會主人主人的叫= =,義大利麵 59分

這雞米花可以逼近0分了,向上逼近0分喔...,而且這沙拉霸 事我這輩子看過最弱的,幸好沒點來吃

吃完這頓超後悔的也沒拍照,拍照似乎還有錢的樣子,神經我不會去拍我同學啊..,然後再跑去吃coldstone

好久沒吃了,吃起來好吃多了,之後我再帶turtle走到霞海城隍廟去拜個月老,然後就坐在外面半個小時

左右,觀察會來拜月老的男生女生都長的怎漾CC,休息夠了又走道中山站那邊去打發時間,就這樣慢慢的

走到晚上的聚餐地點小銅板了,Orz都再走來走去好累啊,晚上大學同學聚會,也來了17個人左右啊,

還滿有趣的有些人很久沒看到了,不過這小銅板怎麼感覺和我上次吃的差很多,墨魚變小了,上菜變好慢

而且豬腳不好吃啊啊,惡女人翔如一直說,阿阿我都點錯了,只有飲料和甜點事正常的....,這羊排也是食之

無味啊,還有這牛蒡沙拉啊,我上次吃已經很難吃了,這次更難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