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噔登就在今天,我們又來樂華夜市報到了,不過也只是我沒吃晚餐所以婉珣就陪我過來隨便吃吃罷了

果然這次我從頭走到尾終於驗證了,沒有賣烤香腸啊!!,那種大腸包小腸的不算~~~,我要的事單純的

烤香腸啊,最後我也只喝了一碗阿國的綜合羹,還吃了一家蚵仔煎,買了一家超難喝的紅茶,這家是加

焦糖吧XD,甚麼鬼味道,早知道就學婉珣買個杏仁茶好了,至少還有我愛的油條....,這樣算算這樂華

夜市應該算我們最常來的夜市了吧,最後不得不說每次晚上騎福和橋回家,真的很容易被臨檢啊....。

 

馴龍高手,這部片聽說還滿好看的,原本周末就要去看了,不過好事多磨,只好拖到禮拜四才來看了,

我已經使出渾身解數了,竟然六點就到達了京站了!!,沒想到婉珣四點半就打電話來說我已經到囉到囉

我先逛逛街,你能五點走吧XD,這開會也開太快了吧,四點就結束了~~,就直接在美食街解決晚餐了

我點了個炒飯婉珣點了個四物雞,每當我不知點啥好時,我都點炒飯啊,因為炒飯要炒到難吃也很不

容易啊~~,不過我都不知道現在點餐會送個道具,餐好時會發亮還會震提醒你!!,我第一次看道啊XD

不過婉珣說這很常見啊冏,虧我自認是個老饕,怎麼都沒看過....道具如下圖XD

IMG_2521.JPG 

吃完後在奉茶買了兩杯飲料就跑去看電影了,這預告就很有趣啊,鋼鐵人2先不說,這史瑞克的配音好好笑,台語ㄟ

玩具總動員的3D也超真實的,這電影雖然不長,不過除了開頭無趣了點以外,都還滿好看的,每個龍都很可愛啊

,不過BOSS三兩下就死了,可以打久一點嗎XD,看完後陪婉珣去買個包包,也沒時間去吃冰淇淋了,就回家了。

 

哀好恐怖,距離XXX也過了四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