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一直要寫,結果拖好久啊,趕快來寫一寫~~~,

今天上班啊 上班啊,婉珣忽然說,晚上來吃飯吧,那當然好,最後說

要帶我去微風廣場吃她覺得好吃的牛奶鍋,不過不知道店名!!,不過

在微風廣場也只有一家刷刷鍋所以不會找錯的,下班後很快就來到了

微風廣場拉,也順利的找到餐廳,不過這婉珣呆呆的,明明上2樓左轉就到了

竟然右轉然後繞了一大圈還一直說阿阿找不到啊找不到啊,我原本還以為是

一人一個鍋的刷刷鍋的說,沒想到竟然是一大鍋共用的,今天就點了牛奶鍋和

味增昆布鍋,搭配安格斯牛肉和梅花豬肉,請看照得很爛的照片......

IMG_2389.JPG 

右邊是牛奶鍋左邊是昆布鍋,這牛奶鍋連我這討厭牛奶的人都覺得還不錯,不像知味房的椰奶鍋我完全沒興趣啊orz

IMG_2385.JPG

安格斯牛肉

IMG_2387.JPG 

梅花豬肉,這邊的肉片切的還滿厚的,味道還不賴,可惜就是分量少了點啊!!,

IMG_2382.JPG 

補個菜盤的圖,就都還滿新鮮的,沒有特別之處,不過在丟菜盤的時候,婉珣都會說,阿阿妳是不是偷偷把菜丟過來啊

我明明是丟那鍋啊怎麼這鍋也有,最後還偷了我的南瓜去煮~~,這頓吃到現在其實都還可以接受,不過在送上甜點

之後我就後悔了...

IMG_2390.JPG 

婉珣點的莫凡彼的草莓,這就很正常了,至少莫凡彼品質保證

IMG_2391.JPG

阿阿這是我的草莓蛋糕啊,吃起來和看起來一樣普通啊,我原本也是點冰淇淋的,不過婉珣說待會要吃31冰淇淋

你還點冰淇淋,所以我就換了,好後悔冏,尤其在踏出店門時,發現櫥窗就有把甜點擺出來,我更後悔之前沒有

好好看一下XD,吃玩這晚餐,我們就跑去31冰淇淋吃甜點了,印象中好像是點了博根地櫻桃,蘭姆葡萄,

虹彩雪酪和焦糖巧克力起司蛋糕,其中焦糖是不小心點錯了,虧我還拿DM在那邊點餐,結果點時還是忘了

剛剛決定要點啥了,結果被呆呆的婉珣誤導了,吃著吃著莫名其妙以究竟有沒有蛋餅夾油條在早餐店販賣

打賭起來了,賭注一球水蜜桃ICE,很明顯的我贏定拉,我明明就記得清大夜市有這東西啊~~~。

今天還獲得了台中太陽堂的鳳梨酥,在地人才知道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