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雨,一把雨傘,婚紗街,來到了小銅板牛排,我們被安排在開放式廚房的

旁邊位置,邊吃便聽著主廚在教學很有趣,這里的裝潢偏暗,好像牛排店

都設計成這樣,比較有格調的感覺嗎?然後婉珣一直偷偷觀察服務生,下了結論

這邊服務生都好瘦喔一定都有挑過,我立刻接著到完蛋哩,我連當個服務生的資格都沒有

,面試地一關踏上體重計,you out....,廢話不多說 看看食物吧

bread.JPG 

大蒜麵包,我覺得普通罷了,可是婉珣覺得還不錯,因為沒吃完所以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續

salad.jpg 

恩照得非常不專業,不過這是和風綠野鮮蔬沙拉,我沒吃不語置評~~,不過有吃完所以應該還不錯

salad1.jpg

我點的日式牛蒡沙拉,就是把牛蒡拿去油炸,吃起來很普通啊,而且妳沒看錯就是剩下這麼多就給服務生收回去了

婉珣說這很像炸過的蔬菜,今天點的最失敗的就是這個啦XD

前菜.jpg 

奶油焗鮮蠔,我沒吃到 不過這賣相看起來不錯,所以應該滿好吃的吧,早知道就挖個一口來吃吃

前菜2.jpg 

酥炸墨魚,喔喔這前菜很優秀啊,我覺得滿好吃的,不過婉珣邊吃邊說墨魚不就是花枝嗎? 這是真的嗎XD

雖然我查了一下,發現墨魚花枝和烏賊好像是同個東西XD,可是我還是覺得怪怪的,誰可以告訴我正確答案啊

soup2.jpg 

法式起司洋蔥湯,喝了一口味道還不錯,感覺好像比沾美的好喝一點,而且這份量真不少

soup1.jpg 

蔬菜牛肉湯,這湯的分量很驚人啊,我都要喝不完了,婉珣說還不錯,可是我覺得番茄的味道好像有點重,不過料很

多,滿有誠意的。

steak.JPG 

寫了這麼多,終於來到主菜了,小銅板牛小排8oz,喔喔這牛肉,很好吃啊,非常厚實,而且味道很鮮,恩

很新鮮的感覺XD,而且這牛小排足足有三塊啊,份量十足,不過聽說這邊的經典招牌是小銅板牛排,有機會

應該再來吃吃看的。

steak.jpg 

來一張正妹示範切牛排!!

不過吃到最後發生了一件慘事,我看到旁邊有岩鹽的調味料,想說灑一下好了,我以為是要用轉的,沒想到是

要用壓的,結果轉到最後這岩鹽傾瀉而出阿XD

杯盤狼藉.jpg 

我的盤子就變成這副德性了...這些亮晶晶的都是鹽啊XD,服務生收走盤子後,還跑過來和我們對不起,說沒有先

告訴我們不是要用轉的是要用壓的,很不好意思,這服務真是滿分啊!!,不過可見我不是第一個小白,應該也不是

最後一個....。

ice.jpg 

莫凡彼冰淇淋,奇怪怎麼好像左邊不見了,這是我挖過後才照的嗎XD,沒啥好說的就是莫凡彼,不過下面的餅乾

婉珣不愛就是了。

desert.jpg 

法式烤布蕾,這下面的布丁我覺得味道挺濃郁的,好吃。

drink1.jpg 

芒果汁,就芒果汁囉,喝起來就是芒果汁...

drink2.jpg 

我點的冰鮮果汁,其實就是水蜜桃,我覺得喝起來沒有芒果汁好喝的說。

全部吃完,我們對這家店的評價都很好啊,五顆星的話應該至少可以給到四顆,套餐含服務費大概600上下

CP值還算高,大家可以來吃吃看。

<ps>人生第一篇有附圖的食記。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有地2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