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周末的早晨,我竟然被鬧鐘吵醒了,照理說我應該是要睡到自然醒的啊..

不過沒辦法我得早早去京站拿票啊,網路訂位要提早半小時去拿票,這點真的是

很麻煩啊,不過不得不說這京站的威秀真的是超悲的,我原本計劃九點出頭拿到票

就可以到處晃晃,沒想到當我找到電梯要上去時,警衛攔住我說,九點半才可以上去喔

這是威秀和她們說的!!!,== 這樣十點的電影,是有誰能在半小時前就拿到票啊,害我只能

空虛的在電梯前面等待,九點半一到就衝上去了,堂堂榮登華納今天地一位客人,像搶頭香一樣XD,

之後就不斷的fool around 等婉珣來,九點50婉珣來電:搭錯公車拉,遲到遲到~~,不過最後

也還是趕上了,可惜沒看到之前的預告,不知到還有啥有趣的電影會上映,不得不說看3D版本的

真的有點累啊,而且也沒3D到哪去啊XD,每次都是字幕最3D....,這魔鏡夢遊看完只能說普普通通,

女主角很正!!!,阿呆阿傻和那隻貓很可愛,別的都還好啊,尤其是哪白皇后,妳口紅擦得這麼誇張幹嘛

.....,看完後印象最深刻的台詞就是:砍頭 砍頭 砍頭!!!!,看完電影後,接著就是要解決民生問題了

瞬間決定就去吃小銅板牛排了,反正我當初訂了兩張餐卷就是為了和婉珣吃掉她,至於小銅板的食記

就讓我湊湊篇數,請看下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