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是冷炸了!!!很好我喜歡,四季中冬天是我比較喜歡的,想想看

冷颼颼的日子里,窩在溫暖的棉被里多幸福啊,炙熱的夏天,就算脫光光

也不會有很爽快的感覺啊....,不過今天真是太冷了,是個適合和婉珣吃

羊肉爐的好日子,阿阿不過今天我竟然把婉珣和她同事的聲音搞錯了冏,

第一次打公司電話就出糗.....,第一次從公館騎車騎到中和,還差點迷路了

幸好最後還是順利抵達了,這邊湯頭都很趣啊,大蒜,何首烏 養生 靈芝,

我們點了大蒜和養生,其實我也滿吃吃看靈芝的,這聽起來就是很補的樣子啊,

這大蒜湯頭送上來真的是滿滿的大蒜啊!!!,吸血鬼來這家店,應該順間撲街吧,

超懷念羊肉爐的,想當初在清大時還滿常吃的說,可惜啊,乃強和百威都不在了

而且說到羊肉爐就不得不提起交大與羊肉爐的故事......,當初我覺得這篇文章超好笑的,

說起來為啥有人不喜歡芋頭卻喜歡包芋頭的東西,不喜歡吃蔥卻喜歡吃宜蘭蔥餅,這聽起來

合理嗎= =,說起來這家湯頭真的還不錯,不過肉好像肥肉多了點XD,而且我們兩都不會吸骨髓

啊啊,看來吸骨髓也是講求天分的,今天也讓我回想起,當初吃羊羊得意時,我隨手拿了盤子里

的一塊肉吃掉,咬一咬,嘖真難咬啊,這時滷蛋說話了,這塊就是我咬不爛才放在那的,你怎麼

又拿起來啃了!!!!!啃你的頭拉XD,不堪回首的回憶....,最後不得不說實在太冷了,這騎車回家

手都凍成紅色了,洗個澡就像個冰火九重天,婉珣的手都窩在口袋裡,也是一樣超冰啊,還說

比我的手還冰,嘖嘖這是天生寒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