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也呆了六年了,也吃過不少東西了365*3*6 在打個五折好了,也吃了三千多頓了啊!!!

究竟我到底是把什麼食物吃進去呢讓我來分析一下:

校園篇:

在清大裡面總計有小吃部,水木餐廳,風雲樓可以選擇

小吃部:

茗松屋:想當初剛進來時,這簡直就是所有人的首選啊,50元上下價格就可以吃到這樣的東西

                  怪不得傻傻的大一生的我吃了半年,不過也只有主菜能吃罷了,我記得這副菜都很悲,

                  雪裡紅,酸菜,醬瓜就可以算三樣了= =,說起來我一直覺的這滑蛋牛有點噁心.....

飲料:這也是剛進來時超迷的啊啊,10元的西瓜汁去哪買啊,雖然也只喝了半年左右...,可能是喝到怕了吧

         還是得再提一次,乃強偷了兩次杯子....

中式早餐:這早餐我覺得還可以,最早時還有一顆三元的小籠包和煎餃啊,怎麼後來都消失了QQ,比較有趣的是

                        豆漿是自己裝的,可惜我不喝,要不然我應該也會偷喝不少吧。

西式早餐:就和美而美滿像的,還可以接受,後來的卡啦雞腿堡還不錯,不過我還是最推他的大亨堡+蛋啊,

                才25還送妳一包番茄醬啊。

麵包店:很貴.....

麵店:難吃,堪稱學校難吃之最..,竟然都不會倒,堪稱七大不可思義之ㄧ...

7-11:最早之前是雜貨店啊,忘了啥時演進成7-11了,這簡直就是學校的德政之ㄧ啊,7-11熱食不知道陪我們度過

          多少空虛的夜晚,黃金的歲月啊~~

水木:

大一剛進來的時候,這水木根本就是個空城啊,店家都島光光了,實在太誇張了,忘了大幾終於又有店家進入了

最後也越開越多店了。

自助餐:很油....

快餐右邊:難吃.....,根本就是把自助餐的蔡拿來賣啊,你當我傻子啊

燒臘:從風雲跳過來的燒臘,還不錯我挺愛的

快餐左:soso

早餐店:soso too

飲料店:soso three

還有一些奇怪的店,都是我不愛的....

說起來水木在還沒重大改變之前也有家燒臘店,那時這家燒臘店可是有吃到飽的,好像是主菜自己夾,簡直超棒啊。

水木雜貨:豆乾4個10元,每次買泡麵都有買來搭配之必需品,還有肉粽一顆18,好像大家都很愛。

水木漫畫:想當年,大家對學校的伙食已經絕望了,不過生命總是會自己找到出路的,我們終於發現了我們的救星,

               水木滷肉飯!!!,堪稱七大不可思義之ㄧ,滷肉飯被認為學校美食之首,當初多少人是每個晚上,跑去水木

               看看漫畫,點杯飲料,一碗大魯+蛋再配上一個乾麵或湯麵這樣打發過日子的,可惜好景不長,最後也沒賣了,

                不過老闆好像跑來台北開店了,在行天宮附近啊。

OK便利商店:學校第一家連鎖便利店,會把塊過期的便當便宜賣啊,不過也倒了,聽說現在變成全家了。

風雲樓:

風2:沒啥好吃的,不過老闆滿熱情的。

風三:剛進去時只有家麵店,每次買對會叫我們加大只要加5元喔,雖然油油的不過還不錯。

        素食店:僅此一家 別無分號。

        臭臭鍋:不怎麼樣

        牛排:也不怎麼樣

風五:以前叫風四,可能覺得不吉利吧,改名了,學校唯一看起來高檔的餐廳,求新求變很多次

          可是好像都吸引不到人啊,要不然東西還不錯吃的說,他的快炒我覺得挺便宜的。不過可能

          沒人知道,這家店是我一個沒再聯絡的朋友家裡開的.....。

交大:

     喔喔交大自助餐我覺得很棒啊,三菜一主菜50元吧,份量自己拿,怎麼交大的人會覺得很難吃呢XD。

茗松屋:交大也有茗松屋,不過我覺得交大的比較好吃啊啊。

好啦交大餐廳其實很多,不過我也吃不多,覽的說了。

7-11:交大7-11是青交最早開的,當初開時真的是盛況空前啊,每天晚上我們都會走去朝聖一番,我永遠記得

有一陣子有個冰淇淋買一送一,每天晚上我們都走去買XD。

十社超商:被7-11擊垮了..,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