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不想動筆了,可能是因為快寫完了吧,在美好的故事,總是都要迎接結局的。

至從找到老師後,就好像除了參加meeting以外,別的時間都在混吃等死啊,

這時開始了WOW的生涯,每天都在推副本推推推,不過線在也沒在玩了,實在太花時間了,

我看這整個大四,應該都在打電動渡過吧,雖然我當了畢代,不過好像也只有辦辦畢業舞會

還有弄個時光酒之類的玩意,也沒特別做什麼事了,不過當時我腦筋倒是轉的很快,

想說去找系主任贊助我一筆經費,可以送每個畢業生一個禮物,沒想到之後好像有為傳統

傳承下去,至少我知道06好像也有啦,當初真的是非常拮据啊,這系主任好像只給我每個人

不到200的quota啊,害我當初決定禮物的猶豫很久,原本想送個實用的隨身碟,不過200

只能買到32MBMBMB吧XD,有個屁用啊,最後終於決定送CD盒了,似乎還有點實用,

這封面可是當初我自己取景去設計的,為此我還和乃強跑去數學系的頂樓拍照啊,不知道還有多

少人留者當初我所設計的CD盒啊,這東西可是絕版了啊啊,雖然不值幾毛錢,不過代表著我的心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