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個人雖然內向了點,宅了點,不過我也三不五時的會去打打球,

而且至從大2開始,藉著減肥的名義,每年至少會也去慢跑個三四個月啊XD,

在病發之前,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有心臟方面的疾病,沒有任何前兆,這

心律不整就發作了,說真的我也忘了這心跳最高跳到了多少,可以能有個160吧

那一個禮拜真的過很的痛苦,大概可以想像成,24都屬於剛激烈運動完的狀況吧

,每天晚上都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臟在那邊蹦蹦跳,這簡直比蚊子飛來飛去還要吵啊

,之後就造就了我大四有一段日子常跑醫院,幾乎台北大大小小的心臟科我都看過了

,整天台北新竹跑來跑去的,真是超累人的,那時整天跑醫院,唯一的樂趣就是看護士

了~.~,最後以榮總的護士獲勝!!,不過雖然我跑遍了各大醫院,最後還是沒吃藥,沒開

刀,然後放著不管它了,等哪天復發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