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已經邁入尾聲了,在最後的時光裡,也只剩下最後一個活動需要我來策劃了,

那就是謝師宴啊啊啊,當初找一找就決定在老爺舉辦了,剩下的就是找老師了,

這可真是一件苦差事啊,老師不甩我我也沒辦法QQ,到最後這謝師宴05倒是

來的不少,不過這老師....沒記錯的話才兩個啊,這實在太悲了,連系主任都放我

鴿子了,不過這本來就是假借謝師宴之名,行同學會之時啊,今天過後,要在這麼多人

聚再一起,幾乎已是mission impossible了,說起來了在老爺辦謝師宴,他們還給我

五張下午茶的免費卷啊,我真壞自己A起來了~~~,之後接著就是畢業典禮了,身為

畢代的我當然得待在大禮堂,上台給校長撥穗啊,不過學校說要寄照片過來....都四年了

這照片= =,之後就是06辦的畢業茶會了,我還有幫他們做投影片回顧4年的點點滴滴,

這投影片我還有留著啊,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我~~,他們還做了個獎狀來證明我這四年的

萬年班代啊,就這樣....我的大學結束了,正所謂大學有三學分,愛情 學業 社團,究竟

我拿了幾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