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放到颱風假了,這颱風來的真是時候啊,正好缺水,而且剛好可以讓休息一下,

這半個月來真的很不順啊,先是半個月前去參加婉珣扶青交接典禮,在騎車時有異物

飛進眼睛,怎麼弄都弄不出來啊,說也奇怪,套句婉珣說法,你戴眼鏡也戴安全帽

這玩意怎麼飛進去的...,害我當天一直流淚又一直流鼻水,完全懶的和別人social了,

隔天眼睛紅的像中邪一樣,下班後只好直接乖乖的去找醫生報到了,他看了看說結膜炎

啊,你的結膜很敏感很敏感..so sensitive = =,這禮拜就更慘了,在我姊去日本的隔天

開始,我的智齒開始隱隱作痛,那就洗牙順便檢查一下好了,醫生就說喔你這顆之前有補過

可能補的太靠近神經了,有時後痛是很正常的,來我們在看個幾天,在痛的話在說XD,

隔天到公司,哇靠忽然痛到靠腰了啊冏,逼不得以我只好去找保健室拿個止痛藥來吃,

生平第一科普拿疼就送給它了,晚上立刻又殺到診所去,拔掉好些,結果在痛不能拔,開個止痛藥給我

先回去吃個三天再說,不過這止痛藥真的很好很強大啊,吃了之後真的好很多,不過當天夜裡,我忽然

痛到爬起來在床上打滾,一定是睡著,牙齒不小心撞到了,這時候我終於能了解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的真髓了,到了拜四,原本有約人吃飯的,不過我看有颱風,還是拖延個幾天好了,根據推測我想拜五

必定放假,這樣拜五我預約拔牙不就沒得拔,實在太危險了,所以下班後我還是冒著風雨前去診所拔牙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牙醫診所拔牙啊,先打了一堆麻醉針,這麻醉藥...是苦的,打完後就整個顏面神經失調拉

花了2X分鐘終於拔掉了,不過拔掉後其實我有點後悔啊,搞不好過幾天就好了說,沒我想的這麼嚴重,不過

最近心情不好,就拔牙出出氣吧,拔完約莫過了一個小時,這麻醉都還沒消失,我就很無聊的自己肯掉了一包

鹽酥雞了,在麻醉效過下,果然是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啊XD,我現在嘴巴痛,不是因為我貪吃害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