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差不多早上八點半左右,我就現身在西門町了,明明就是個周末啊XD,

我竟然這麼早就滾出門了,真的是好熱啊啊,追根究底就是我同學和她妹妹

找我來看變形金剛,而且還要看IMAX版本的,信義華納竟然沒有啊,害我們得

跑來西門町的日新,而且我又是用網路訂票的得提早半小時來拿票啊啊啊,乖乖

的不得了一到櫃檯,這人真是超多每個人都是買變形金剛的票,光領票就花了我十分鐘

的時間了,然後再慢慢的晃回捷運站等我同學他們,等啊等啊,都九點了人怎麼還沒出現,

咩低被耍了嗎...,這麼早西門町也沒啥地方可以晃的,所以我只好躲在角落劃圈圈,一直劃到

快九點半,終於看到婉珣和她妹妹出現了,由於實在太熱了,所以我們就直接在日新買了兩杯飲料

帶上去了啊,阿阿不過我原本沒有要喝的,這婉珣直接硬塞一杯給我,XD不是叫我少喝飲料嗎,

整部片看完之後,沒有啥特別感想ㄟXD,我看不太出來這IMAX版本和普通的差在哪...,除了螢幕大了點

音效有比較立體,可能畫質有好一點吧冏,而且我定的位置有點前面,看的有點累~~~,看完之後,

就開始討論要吃什麼了,最後決定要吃紅碪港式飲茶,這不得不說這家生意真好,竟然都客滿了,我們還

小等了一下,三個人大概也只點了七八道菜吧,幾乎每道都是三個三個的剛剛好,這家港式點心我覺得還

挺好吃的啊,蘿蔔糕比我上次在永和吃的好吃多了,還有他蝦餃裡面真的是包著肥滋滋的蝦子啊,婉珣竟然

只因為不吃這種皮就沒吃了,太可惜了,吃完後我還被逼強迫喝下一碗芝麻糊,嗯這芝麻糊根本就是...沒有皮

的芝麻湯圓啊,之後就一起去坐捷運鳥獸散了,晚上跑去敦南誠品和肥今筱婷敘敘舊,這筱婷變的還真瘦,

真誇張,還帶他們去圓環的PAUL看那貴死人的麵包,還順便買了雙聖的冰淇淋來吃吃,哭終於滿足我前幾天

沒吃到的遺憾了,晚上回到家竟然接到黃偉誠的的電話,已經有三年多沒聽到他的聲音了吧,我還是一秒鐘就

認出來了,這萬年班代真是太強大了- -,看來他過的很空虛啊,竟然打給我聊天了要半小時,只有他留在高雄

工作其實也滿孤單的啊,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