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很久沒和我同學吃飯了,剛好今天有空就約一約下班去吃個雙聖,

正好雙聖冰淇淋特價買一送一啊,原本我還在紐約牛排和肋眼牛排間做選擇的,

不過最後還是聽從我同學大大的指示點了肋眼,我原本想吃牛排外面有繞一層

培根的啊,看起來超棒,不過肋眼沒有,殘念了只好等下次了,這牛排聽說是

熟成牛排啊,雖然我吃不出他的特別之處,如果是念容可能可以發表一長串的

文章,像篇論文一樣吧....。結論這牛排不難吃可是沒有特別好吃XD,倒是我同學

的深海龍鱈我覺得還不錯啊,挺何我胃口的,我還搶了我同學想喝的森巴凍飲自己

喝起來了,我好壞,不過吃完後阿阿沒有吃冰淇淋啊,這完全沒有達到來的目的啊,

殘念++,之後陪我同學找回家的公車,哎可憐的VINO小50完全被人家捨棄了啊,

不過找找公車也挺有趣的,如果最後沒找到那就有趣了,幸好兩個路癡加起來應

該也和一個正常人差不多了,順利找到公車,可以安心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