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21號,繼上個月21號來21世紀報到後,今天我又來報到了,

不同的是,上次我是和正妹朋友一起吃的,今天加上我卻是四個大男生,

是個很妙的組合啊,DD vgy 虛達 皓哥,這資工和生科雜在一起了,

這都是因為DD說要吃烤雞啊,還說21世紀是當初我大一時介紹給他的XD,

一點印象都無了,我只記得當初我和乃強在上微積分演習課前,跑去買了

一桶炸雞,然後筱婷就一臉羨慕的看者我們倆吃著,原本今天還要找百威的

說來很巧,他和浩哥要去唸的PHD是同間啊,原本想讓他們先熟悉一下的說,

看來只好等下次了,說到這皓哥我和他其實還挺有緣的,國中時就認識了,沒想

到高中唸不同的學校就斷了連絡,不過竟然在沈胖子的補習班巧遇,而且....我還記得

他借我南極星啊!!!,這皓哥簡直就是帶領我向下沉淪的導師嘛,沒想到到了大學後,

他竟然寢室就在我對面而已,這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啊XD,我還記得當初比小梅竹時,

皓哥來充當我們槍手,結果....被我的炸彈給炸死了冏,不過需達今天遲到了超過半小時啊,

怎麼每次我和別人吃飯,都必定有人會遲到啊,見鬼了XD,總計今天我們吃了兩隻烤雞,

六塊炸雞,這烤雞真是美味啊QQ,怎麼我同學只覺得還好呢?不過生科真的超多人念博班的,

都說不知道要幹麻,只好繼續唸下去了,真奇怪,這生科當初不是很火熱嗎,到底它的出路

會在哪兒哩,幾乎全都是清一色去當研究助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