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的大學生活,就這樣靜靜的畫上終點,就像四年前剛到清大一樣

沒有激情沒有火花,只帶有一點淡淡的感傷吧,或許是還有兩年的碩士

生活,而且幾乎所有的夥伴們,都還留在清大這塊土地上面,整個生活

其實沒有多大的變化,唯二的遺憾就是乃強去美國,基老去台大,讓我們

空中監獄的成員只剩下兩位啊,而我在大學中最失敗的就是始終沒有告白

吧,剛毅木訥,內向害羞,沉默寡言,這三句話就是我對自己下的評論,

不知道我何時才可以擁有勇氣踏出這關鍵的一步,三年前的我這樣期許自己

沒想到三年後的我還是這樣期許我自己啊......。

現在回想起來,很慶幸我進入了清大資工,雖然在學業上沒有啥成就,不過

我過的很開心,05的每個同學都帶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期待有一天我們能

再次相聚,一起漫步在清華園中。願我們彼此能在各自的人生旅程中過的幸福

美滿。

 

                                                                20090815  v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