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們公司又包場看戲劇了,去年是相聲,今年竟然是舞台劇,

想當然我也去抽抽韱看能不能抽到票,50%的機率也被我抽到了,

原本是要和婉珣約好了,不過發生很多意外啊,最後只好找別人了,

當初我想堂堂一個vgy,要找個人來看個表演應該很簡單吧,結果

....這天不知道是怎樣,問了1X個人不是有事就是沒興趣= =,就連我老媽

原本答應好了,最後有親戚來也拋下我了冏,到了最後只能選擇我老姊了,

老姐還說花一個下午陪我,你要請我什麼XD,我好命苦啊,這齣戲主要是演

上班族的心聲,所以看了還挺有感覺的,雖然我覺得劇情有點雜亂,不過尚可一看

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