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 嵐山--錦市場--京都車站--

今天的行程看起來很簡單啊,一大早就先去嵐山的渡月橋和天龍寺,說起來在日本的某些觀光景點

都會有扛轎的人在那邊等著做生意,實在是很累的一個職業啊..,要這樣跑來跑去,好像一趟5000吧

這天龍寺也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逛的時後感覺很像小說中常看到的少林寺的感覺啊XD,而且走出去後

是一大片的竹林,很有詩情畫意的感覺,野宮神社就在旁邊也就順便去看看了,之後就跑到了烏丸的錦市場

來逛逛日本的傳統市場啊,感覺就是很乾淨一樣啊和台灣不太一樣,不過鰻魚真的事好貴啊買不起orz,

沒想到這市場逛到底竟然也是家神社!!,這日本真的到處都是神社啊...,今天中午我們就在附近的麥當勞

吃飯,沒想到日本的麥當勞有賣蝦堡ㄟ還挺好吃的,不過好像是600左右吧,下午就來到了京都車站

這實在也是一個逛街的好地方啊,和百貨公司BOT在一起,從階梯走上去在往下看還滿壯觀的,不過..

懼高症勿試~~,也在這邊吃了傳說的名代豬排,可是我覺得還好啊台灣的豬排就很好吃了...不過這邊有

提共冰的茶可以喝啊加個100分,之後我們就去尋找新開才一個月的shopping mall,我只能說這mall

裡面都是人啊,實在是太誇張了..,雖然說甚麼都沒買~,回去時還逛了一下京都車站的名店街,真奇怪

日本好像到處都可以shopping一樣..,晚上還是照慣例去心齋橋了,不過今天我終於完成我的目標,

從頭走到尾一次了,大概要半小時吧,而且還在夾娃娃店看到一群人,一口氣夾了要十之的大型蛙蛙吧

太誇張了..我看店員都要哭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