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33間堂--平安神宮--清水寺--祇園--心齋橋

因為我們有買小巫女三日票,三天之內可以無限次搭大部分的電車和公車,

這就是我們主要的運輸工具了,日本的交通系統真的很發達啊,而且人真的

超多,公車也很屌站牌上都有印到達的時間,真的都很準時XD,首先先來到

了33間堂,之所以教做33應該是因為她有33個門吧,裡面擺了超多觀音的

據說有一千個看起來都挺破舊的XD,之後搭著公車去平安神宮,日本的公車

比台灣小一點,這平安神宮就真的超大的,裡面的庭院就很像個風景區一樣

都弄得很好看,而且我還有看到巫女啊!!,可惜沒有在射箭....,接下來來到

世界文化遺產之一的清水寺,這實就不得不說了日本的學生看起來都很閒啊

走到哪都是一堆學生,通通都是在修學旅行嗎....而且買紀念品毫不手軟的!!

我真好奇她們一年有多少時間在修學旅行~~,清水寺最出名的就是他們清水舞台

了,近看之下真的很厲害,後面還有一個音雨瀑布可以接水來喝,接水的勺子每次

都會經過紫外線消毒!!我的馬啊 真是太先進了...,說起來我還發現清水寺的一個bug

進門時左轉是正途會看門票,不過右轉不會啊!!,不過就等於時從後面開始逛,

整個方向都和大家顛倒就是了,看起來很突兀...,清水寺逛完後就在附近的店家逛逛

有很多有趣的東西,而且這邊店家試吃很大方,也只有八橋拉拼命的吃著,之後往

2年板三年板那邊走去,其實也就是一堆小商店賣些特產拉,不過在這邊可以看到

藝妓走來走去,也有所謂的和服體驗藝妓體驗,不過不便宜呢5000UP,最後來到了

祇園,還先到附近的八板神社看看,然後吃了茶寮都路里,就抹茶類的點心,真是超貴啊

1000UP,比我吃的正餐都要貴,這邊我就沒啥印象了,好像沒啥特別的,當然晚上

還是要去心齋橋滾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