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心齋橋shopping這就是今天的唯一行程拉!!!,放下行李後,很快就往心齋橋移動,

過個馬路很快就看到傳說中的螃蟹大看板!!真的很大啊而且還會動,而且我還發現在

商店街的入口處貼著歡迎中國人的到來.....,說到著就不得不先說日本這邊都沒有我愛喝

搖搖杯啊,到處都是飯賣機,價錢大概100-150元不等,而且也有很多地方在賣霜淇淋

大概都300一知吧,立刻就買一隻來朝聖一下,我姊說日本的牛奶比較好所以霜淇淋很好吃XD

,恩是有點道理拉,走走走到了道樂螃蟹的本店,因為套餐實在太貴了3000UP起跳吧,所以

只能賣外面便宜的烤蟹腳來吃了剛好三隻一人一隻,@#$#真的超好吃的啊,原來螃蟹可以弄

的這麼美味啊QQ,接著轉個彎,終於來道心齋橋了!!,蝦咪這人潮!!!靠多的和鬼一樣啊....

我在台北逛街還沒在哪邊看過這麼密集的人潮啊XD,不過在逛之前先去吃了我姊大力推薦的

一蘭拉麵,這也是我第一次吃過的店 是要先去機器投錢買票的,日本很多這種店,確實還滿方便的

可以節省人力,不過拉麵真不便宜呢我點一碗好像700吧在加個糖心蛋100!,這糖心蛋送上來時竟然

還有蛋殼自己撥!!!拉麵也可以選擇麵的硬度要不要蔥要不要辣之類的最重要的事!!可以和她索取中文

的菜單說明XD。接著就是開始逛街了,先去H&M,也拜訪了傳說中的UNIQLO,還在麥當勞又買了

之霜淇淋來吃吃...,不過這心齋橋有夠長的今天竟然沒有把它走完大概只走了一半吧,不過來心齋橋

藥妝店就是個不得不去的地方了,不得不說這邊藥的價格非常混亂...可能A店賣900B店賣6000C店賣XXX

所以要省錢的各位請每家店都比價看看巴,要不然買完在去逛可能會吐血...,我就吐了一升的血冏,

中間還有跑去大丸百貨的美食街看看,不知道為啥日本的美食街看起來都很吸引人啊XD,和台灣差好多

原本是沒有要買啥的,不過經過一家包子店實,我姊說咦這好像在電視上看過啊似乎很有名:蓬萊551,

我一聽2話不說立刻買了兩個320,吃起來偏甜啊,皮有點像馬來糕的那種感覺,反正逛街就是東逛逛西逛逛

最後走回飯店實,會發現心齋橋上(恩真的事做橋喔D)多了很多男公關!!!會拉女生喔,可惡我都沒看到女公關啊。

所謂沒圖沒真象,不過我還真懶,希望哪天我會把圖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