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出國差不多已經六年了吧,泰國的畢業旅行之後就只在國內趴趴走了。

今年也不知到哪根經不對勁,我姊問我要不要一起出國,我就隨隨便便也就跟著出去了~~

至於行程我完全沒在策畫啊完全是個事不關己的態度冏,我果然越來越懶散了埃,今天五點多

就爬起來準備去機場了,不得不說有車專門接送去機場就是爽,還會幫妳搬行李啊,感謝我強大

大姊的信用卡贊助,到了機場一開始就先去拿機票劃位,然後就去托運行李了,謂了這趟出國我還

特別在去買了一個行李箱,事後證明這是個英明的決定啊!!,不過桃園機場真的事沒啥好晃的...,

唯一吸引我目光的竟然是免費上網的電腦....,我真是沒救了XD,很快就搭上十點多的飛機前往日本拉

現在飛機上的設備真好啊,可以自己選好多電影來看,不過我好像事在看報紙度過的...,12點多終於下

了飛機,有種令人感動的感覺,我終於靠著自己走出國了XD,當初在機場時原本還很怕被攔下BBB,妳這

國防役還沒退伍不能出國!!!如果真的這樣這五天,我就要打算四處流浪了,幸好沒有發生...,日本的機場

設備都很先進啊,廁所和接駁的電車都事,不過她們入境時還要指紋和照像這也算了,按指紋還要有技巧XD

入境後就趕緊衝去搭電車的地方拉,幸好我姊她們去年來過,我就負責拖著行李根在後面跑就對了,這時不

得不說我們帶了十萬多的日元"硬幣"來花費,這裡面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所以....就不說了,我們三人買了張870的車票

就開始在那邊的不斷頭硬幣從50元的開始投!!!真有趣~,轉了兩次車終於到了目的地了,接著就去飯店check in了

大阪難波華盛頓這就是接下來五天要住的地方了,這櫃台小姐會說中文啊!!!而且她很正!!!我應該要偷照的我後悔了orz

放下行李,接下來就去心齋橋逛街了,請看續集XXX

<ps>我們可是騙老爸老媽事跟團的,其實事自助啊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