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怎麼忙,還是要碰個面吃個飯才是王道啊,位了慶祝升官發財,今天就和婉珣約在仁愛圓環的ABU吃飯了,

這可是我研究很久才找到的餐廳啊,為了吃這頓晚餐,難得我今天五點就跑走了,咩低 好久沒這麼早走了。

最近我們兩真是忙到爆炸了,差不多晚上七點抵達了餐廳,嘖嘖這裡面看起來果然真的事很高檔啊,晚餐也只有

兩種價位2300,2600所以就各點一套了,我還點了氣泡水來喝喝看,不過喝了第一口我就後悔了,原來...

氣泡水味道就是這樣啊,就只是有氣的白開水啊XD,套句婉珣的說法就是白開水+蘇打粉啊冏,這樣也要100

根本就是搶劫啊,一開始閒著沒事我們就開始啃著桌上的麵包,還有鮪魚 奶油 橄欖油可以沾來吃,據服務生說法

此乃超高級奶油和橄欖油啊,可惜....我討厭奶油XD,然後這橄欖油沾了和沒沾一樣....,這邊上菜道是不快,應該是

希望讓我們好好品嘗,反正就慢慢吃唄,不過不得不說這邊的鵝肝真是吃好吃啊XD,終於扭轉我對鵝肝的壞印象了,

基本上每道菜都滿好吃的,可惜的就是分量少了點,不過都還可以接受拉,直到主菜上了為止,看者這兩盤主菜

我和婉珣大眼瞪小眼,終於忍不住笑起來了,這份量實在是太少拉AA,這羊排小小四五塊和五六塊鴨肉是怎麼一回事冏

婉珣還虧我說如果帶我老爸老媽來應該會被罵死吧~~真的...,不過分量少歸少可是真的事超好吃的,甜點有馬卡龍啊

這馬卡龍還有另外一個稱號叫做少女的酥胸..,很有趣的名字,婉珣聽了就一直笑一直笑,擺明不相信我說的...,真的啊~

最後這頓飯吃掉了我一個月的薪水成長巴XD,貴死人不償命,不過這麼貴的餐廳再非假日竟然給我客滿客滿啊....

這是甚麼樣的妖術啊,打破我的計劃.....,雖然我自己做的第2個禮物還是送出去了,可愛的貓貓貓啊

最後希望奶奶可以度過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