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 奈良公園-- 春日大社 --東大寺--難波

今天來到了奈良,說起來這奈良的代表人物設計的不是很討喜啊..害我都不想買

直接走到了奈良公園,這邊有很多野放的鹿啊很可愛,而且到處都有在賣鹿餅

可以讓妳餵食,而且妳一買她們就會全圍上來,超有趣的,春日大社這裡我只記得

有很多燈籠不知道幹嘛用的XD,然後走到東大寺,喔喔這真的事大佛,超大的不知道

和八卦山的大佛比哪個比較大,東大寺這邊也是有一堆鹿,不過和公園那邊相比較的話

這邊的鹿感覺比較凶悍啊,而且被調教得很好,不會去搶灘飯的鹿餅,可是觀光客一買

就立刻圍上來搶= =,然後整個下午就在難波逛街了,應該有點類似台北車站地下街的地方

不過規模差好多,地面上地面下都可以逛啊,還有兩個百貨公司,就連我也買了一個高級包包啊

難得我對我自己這麼好QQ,晚上還是照慣例去心齋橋,不過今天是周末啊,所以有大批大陸客

來襲XD,人真多 害我想吃個金龍拉麵都沒吃到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