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沾美 沾美啊,銷想好了好久今天終於吃到妳了,原本是要明天才要吃的,不過

婉珣今天剛好來附近參加研討會所以就今天去了,這沾美招牌還真的很不起眼

怪不得我之前經過都沒注意到,不過這種歷史悠久的牛排館感覺都還挺像的,

色系偏暗,很有情調的感覺,和之前吃的紅爐差不多,今天我又不死心點了

鵝肝牛排,要再給鵝肝一次機會....,不過我後悔了,我實在不是喜歡鵝肝啊冏

好油好油啊,法國人的味覺我不懂啊....,不過他牛排還滿好吃的,不過我看人家

食記都有烤田螺的前菜啊,我的呢!!!沒吃到XD,不過沾美生意真好,今天也不是

甚麼特別的日子,竟然客滿了,沾美還有個特殊的地方可以幫人家慶生,服務生會圍著

壽星唱生日快樂歌,還會送上一個小小的生日蛋糕,這就是我今天要給婉珣的surprise了

當蛋糕來時,我看婉珣一臉驚訝的樣子,這應該也算難得的回憶了。

 

<ps>說起來 我照相技術真的很差,模特兒這麼正 我怎麼能拍成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