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也寫文章了,要不然就是加密的文章..,血點東西來充數一下好了

1/14 吃薑母鴨,今天天氣有點冷,下班就和婉珣去吃薑母鴨了,說到這薑母鴨應該

和麻油雞並列冬季兩大進補,不過這麻油雞我家365天不管春夏秋冬,天天吃,天天煮

我已經吃怕了,似乎從來沒有在外面自己點麻油雞來吃過。

這應該是我人生第二次去吃薑母鴨吧,第一次應該事和拉利羅莉吃的,點菜的時候我才知道米酒還要

額外叫啊,小小一杯也要100,早知道我自己偷渡米酒近來了XD,然後還有鴨長我原本以為我沒吃過

吃了才知道這似乎就是火鍋店的脆腸啊,感覺滿橡的,還有這鴨肉丸分量是不少,不過我怎麼吃不出

他和一般貢丸差在哪啊,我味覺有障礙了....,我還記得我傻傻的把鳳爪說成雞爪....,不過在騎回家時

我有點膽戰心驚的說,如果被臨檢,會不會酒駕啊XD,我還特地繞到永福橋去騎回來,幸好一切安全。

1/17樂華夜市,晚上和婉珣去樂華夜市吃吃喝喝,好久沒來了,多了些新攤位,原本想找上次買的甘梅薯條

不過似乎是倒了吧XD,最後買了個印度烤餅,還喝了家不知道是真是假的傳奇,最後跑去吃頗負盛名的鍋貼

作為結尾,不過現在想想,樂華夜市好像沒有賣烤香腸啊!!,怎麼會這樣。

 

~~終點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