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同學約我去吃飯順便慶生一下,雖然我14號才生日,不過昨天晚上討論這麼久

料理東西軍都出來了,結果最後卻變成了去西門町,這完全沒在昨天的討論範圍之內啊,

不過今天天氣真的不太好啊,出門前才開始大雷雨,這雲層醞釀了這麼久,終於在我要出門

前開始發飆了....,不過到了西門町後,雨勢就變小了,今天我們去吃還頗負盛名的門卡迪,

一開始就很lucky的剛好有兩個位置,要不然定位都滿了不知道要等多久,環境還不錯,

可惜有點吵,菜單研究了好久,最後終於決定點了綠蘆筍鴨肝燉飯&XXX義大利麵,

一開始送的麵包....,嗯不太好吃= =,互相喝了彼此的湯...好像也不太合胃口XD,

道了前菜,我同學的沙拉似乎不錯,不過我的海鮮拼盤,根本就是和我的漁夫湯一樣啊,

只差海鮮是用炸的還是煮的而已XD,終於我的主菜上桌了,我同學先挖走了一口,看她

的表情似乎不太妙啊,吃了之後,阿阿阿這非常不和我胃口啊,這蘆筍這號稱法國

三大珍味之ㄧ的鴨肝...我完全難以下嚥啊XD,怎麼我以前吃鴨肝沒有這種感覺,這整盤飯

吃起來只覺得好油好油啊,最後我竟然只吃了1/3左右,相較之下我同學那義大利麵就好吃多了

,好不容易今天第一到令我滿意的東西終於上了,竟然是杯紅茶....,不過他甜點還挺有趣的,

會把所有蛋糕都端過來給你選,看起來真的每個都挺好吃的啊,以後過來吃下午茶好了~~,

吃完後,陪我同學去買東西,沒想到走著走著,竟然遇到大成,這世界還真小啊,上次是在華納

遇到從美國回來的isnt說,原本是計劃買小熊維尼的產品說,最後卻買了條項鍊,之後跑去85度C

要喝紅鑽葡萄柚不要紅鑽,結果紅茶沒有,綠茶沒有,清茶沒有......,對不起都賣完了,這生意也太

好了吧XD,最後就只能喝奶茶和冰沙了冏,在聊天時,我同學提到露太多,我還以為是肉太多啊XD,

開始發表了和肥胖有關的相關議題,這整個歪掉了啊阿啊,感謝我同學陪我度過一個愉快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