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和基佬 滷蛋 百威 念容約在環球購物中心吃港式點心,以假借vgy生日之名,行吃飯之實啊。

原本打算自己騎車過去的,後來還是改搭公司的交通車了,坐到最後車上只剩我和司機啊,我就

跑下去和司機聊天,最後就直接把我送到目的來了,司機大哥揪感心,不過念容和滷蛋已經從公司

走過來了,不過我原本還以為基老會最早到的說,...這公司明明就在旁邊而已啊,遲到個什麼鬼啊,

我在林口的還比較快,打給基佬,他說正要過來了,結果過幾分鐘後,打過來說:剛剛接到一個bug

,我解完在過去= =,科技業的悲哀啊,至於百威這傢伙,我從來沒有想過他會準時到過啊...,這讓我

想到上次去吃火鍋,百威都把車停在店門口了,還打電話來說,在哪啊我找不到- -,於是乎我們三人就自己

先點了一輪了,味道還可以,不過這蘿蔔糕沒有很優啊,之前和我同學去吃的易牙居比較優秀點,大概過了

一個小時基老和百威終於出現了,不過貌似是我的問題啊,百威不知道時間提前了,不過就算這樣你還是

遲到了半小時啊XD,和朋友吃飯就是開心啊,聊了許多東西,也知道了不少八卦,最後聊到股票時,還

開始在討論程式必定是字串比對,而且還沒有部份搜尋....冏,最後..我實在很沒用啊對不起大家orz,

要走的時候還看到了好久沒遇到的孟崇了,真懷念,不過沒想到大家都會注意我之前都沒穿牛仔褲啊,念容

妳說你這樣還是我好朋友嘛!!只有妳不知道啊,回家前,我還順道去基老的公司瞧瞧,果然座位都挺亂的

和我一樣,之後還是凹到基老開車帶我回家啊,要不然搭捷運轉來轉去很累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