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到周末了,原本今天是想請假的,沒想到昨天就在我要說出口前,小BOSS就先開口了

這個程式我看禮拜2前寫好比較好,我的話都還沒說出口就吞回來了......,然後氣象局還說會很冷

害我穿的暖暖的來,結果今天天氣超好啊,哪裡冷啊= =,早上和婉珣商量看電影的時間,在激烈的

討論下終於決定晚上在西門町看第九禁區了,原本還有考慮剛脆下午請假去看的,幸好沒有,因為她原本

今天不進辦公室的老闆下午跑過來了,突襲檢查嗎....,原本考慮要搭捷運過去的,不過竟然在四點時,這捷運

又詐糊了XD,害我只好騎車過去了,至從有一次我騎車去火車站花了兩個小時找車位都找不到後,我就發誓

如果無超緊要事情,絕對不再騎車來這鬼地方XD,好吧 今天這算超緊要事情了,這西門町啊,真的是一堆高中生啊

以前我高中時怎麼都沒想到要來這邊晃呢,拿了票之後,就在頂呱呱隨便吃個晚餐了,沒想到看的人比我想像中

的還要多啊,而且坐在我們旁邊那對,剛剛竟然也是在頂呱呱吃飯呢真是巧,總體來說這部片算中等

不過這劇情....,我只能說前面半小時很悶,之後尚可,然後突然就結局了....,感覺這外星人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啊,

我倒覺得是變種的變型金剛....,不過婉珣倒是說還不錯,她喜歡就好,看完後我們去85度C喝了很久前就要喝的

紅鑽葡萄柚不要紅鑽,不過喝起來沒有我第一次喝到時的驚豔感啊,之後去等公車,不過這公車死都不來啊,最後

只好放棄,直接騎機車送她回家了,不過在沿途往機車走過去中,不斷的看到要等的公車呼嘯而過.......,

最後送到家時,已經超出門禁時間了,伯父別打我啊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