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早早到了公司,看來只要我還是坐交通車的話,我應該都是部門第一個到的吧,

雖然協理和我搭同一班車,不過他年紀大了常常趕不上車~~,不過我坐下第一件事就是

看起小說來,看來這習慣改不了了囧,不過我發現公司也有人和我一樣在看網路小說啊,

等熟了之後在和他好好交流一下,今天下午有和學長好好的交流一下,終於對我們groupe

做的東西有點了解了,預計我可能會從WDM,pc application,chip software之中挑一個來

做吧,等明天開會完應該就會明瞭了,看了之前他們做的手機的demo,我覺得還滿強的啊

只能說生不逢時吧,切入市場的時間點太晚了沒有生存的空間了,現在只能靠做些小東西

賺錢了Q_Q(學長說的),原本今天五點後有課程可以上的,不過我偷懶跑回家了XD,雖然

學長說交的和我要做的東西無關,不過還是有點心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