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開始,我希望用這blog記下生活的點點滴滴,寫下我人生的紀錄,

或許以後回首時,這些經歷過的事情將帶給我全新的感受,不知道我熟悉的朋友們

有人會發現我這秘密的基地嗎? 我只能說隨緣了,就像愛情一樣,可愈不可求。


                                                                                                         2008.1.14 vgy writ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