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kschung

跳到主文

部落格全站分類:不設分類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6月 29 週日 200818:55
  • 大學回憶錄-15

冏 我好像漸漸富堅化了啊ㄎㄎ,好繼續我們的澎湖行吧。很快的扣掉滷蛋,肥今和百威
我們一行人在松山機場集合救出發了啊,這可不是我自誇,這可是我第一次在松山機場
搭飛機哩,也因為這次我才知道,靠杯,原來飛機有這種小台的喔~~~~,我果然是沒見過
市面的鄉巴佬啊orz,不過很可惜大概半小時就到了所以沒有餐點可以吃QQ,不過我記得
好像有發小餅乾吧,對了在這裡我要嚴重譴責滷蛋和肥今,竟然偷偷的先去玩了一天啊,
而且還住進了縣長官邸啊啊啊啊,我好後悔啊QQ,這輩子搞不好我都沒機會踏進去所謂的
縣長官邸之類的啊...,很快的到了澎湖,就看到了百威開著一台箱型車來接我們哩ㄎㄎ,
不過最後實在是因為我們陣容龐大,區區一台箱型車無法應付我們,我們還是去租了機車了
無照駕駛啊超爽!!!,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對所有的行程,都沒啥印象了啊阿XD,歡迎大家補充
接下來我就寫些流水帳的東西吧,想到啥就寫啥囉,首先當然是騎機車去吃飯囉,我還記得
我們的第一餐是騎去一間海產店吃的,不過吃什麼也不是重點拉,讓我印象深刻的,許祥如
姐姐真是太誇張了,這麼熱他還把自己包的緊緊,密不透風,果然女人愛美什麼鬼事都做的出來啊
待續~~~~~~~~~~~~~~~~~~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3)

  • 個人分類:大學回憶錄
▲top
  • 6月 15 週日 200820:19
  • 順道一提下

昨天6/14號可是我生日哩,竟然下雨
都沒正妹約我啊令人傷心QQ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49)

  • 個人分類:
▲top
  • 6月 15 週日 200819:56
  • 大學回憶錄-14

在大2上的尾聲,我們決定暑假去澎湖玩,給百威招待CC,當初我寫的招生文,
現在風橋05還看的到哩。最後去澎湖的人總計有vgy,luden,mjo,nigel,inout
ricky&tinaho,zmx,miga,qmonster,lollipop,hweric&violettina,csk,byway
gourd,這應該是除了畢旅之外,唯一一次和這麼多人出去玩吧,嗯不過我也忘了,這些人
當初怎麼湊起來的XD,當初除了滷蛋和肥金偷偷先跑去玩以外,別的人我們是一起從松山機場
出發的,很可惜因為一下就飛到了,所以沒機會吃到飛機上的餐點QQ(念榕一定很懊惱吧),
不過直到澎湖我才知道一件事情,天啊!百威原來是縣長的兒子,嘖嘖 平常完全看不出來啊XD
現在已經榮生次長了,我終於認識所謂的政治家第2代了,以後百威要多多提拔我了,我覺得
這次澎湖行很好啊,我原本和班上女生都不太熟啊,剛毅木訥,內向害羞,沉默寡言
因為這次去玩之後,所以比較熟了,好現在開始來敘述澎湖遊吧~~~~~待續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04)

  • 個人分類:大學回憶錄
▲top
  • 6月 15 週日 200819:20
  • 大學回憶錄-13

好久沒寫了QQ,上次說到大2上吧,說到大2其實我已經沒什麼深刻的印象了
在修課上我修了傳說中的大拜拜的工程倫理XD,在大禮堂上課ㄟ真是開玩笑
不過還是低空飛過,這學期最有趣的課就是web了吧,期末專題大家做的都很有
趣,雖然demo時我去參加齋長娛樂團了,說到這,我到現在也搞不太懂我當初
怎麼會去選齋長啊真奇怪@@,不過更奇怪的是,我慶功時pizza還不是拿給05的女
生,竟然拿到06的學妹那邊去了orz,我果然是@$#%,說到大2上讓我印象深刻
的事情應該是要把A把到B,誤中副車冏,想當初B還把我叫到新齋然後切水果給我
吃哩。然後竟然被告白了,希望這不是人生中最後一次orz,還有應該是這學期吧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大成把到翼手龍(pumba 取的)我還記得那天我正在快樂的打著
war3,大成忽然很幸奮的跑進來,緊緊抱者我,說我成功了我成功了之類的~~~~
原來她把人家帶到南寮去,然後!!! 就!!!!ZZZZ,唉我對這段時光實在沒啥印象,有人
可以補足嗎~~~~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77)

  • 個人分類:大學回憶錄
▲top
  • 5月 31 週六 200819:29
  • The world is too small

這世界真是太小了,今天我和朋友去華納看決勝21點,因為是網路訂位的
所以我先去取票了,然後順便晃了一下,結果竟然遇到了潘公,ㄎㄎ遇到
潘公沒啥大不了的,不過竟然遇到了isnt,他剛好美國放暑假回來,又剛好
來台北找潘公,又很碰巧的也來華納看電影,不過更碰巧的是還遇到了我XD
聽他說他在UMC是做Game的,搞不好以後我們可以玩到isnt做的遊戲喔。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68)

  • 個人分類:
▲top
  • 5月 24 週六 200822:28
  • 大學回憶錄-12

其實在大一的暑假還有發生過一個可歌可泣的戰役,史稱"烏龜大戰XX女",可惜文獻已淹沒於戰役
之中已不可考,歡迎親蒞戰場的朋友嗎補足Orz,我只能說這是張無忌的愛情所引起的戰役,很有趣吧XD
對了再暑假我還幹了一件蠢事,幫A龍組了台電腦,果然是好人命啊,不過說到這,這也可以算是我人生的
轉戾點吧,就是因為如此才引發了我每年都有固定減肥跑步的習慣....,雖然我不知道成效在哪裡= =,很快的
開學了,身為班代第一件事當然是訂書囉,不過發生一件讓我很不爽的事情,這松霖自己晚交錢還寄信罵我
死禿頭,我繳錢了啊,我的書哩,幹 真是神經病啊,不過現在應該沒人和他聯絡了吧...,說到這他好像和一哥
也爆發過戰爭過,不過這比較隱私哩 不能寫上來,說到大2上,其實我沒啥深刻的印象了,好像沒有什麼特別
的事哩,唯一比較有印象的應該是楓橋之夜吧XD,對這次我們也要參加而且還是我當導演的!!!我們表演的狀況劇
這次劇本是我寫滴,我只能說這劇本真是寫的太好了,不過演員更是強大沒來看到真是虧了,一樣很遺憾,沒有
錄影orz,哀這齣戲沒有錄下來真的是令人感到非常的可惜,要再找到一樣的人坐下來吃吃喝喝,已經快成為一個
幻想了,尤其是大叔已經人間蒸發了,現在閉上眼睛,當初的每一個動作還是歷歷在目啊,香菇男的閹割,乃強志達
的保安,百威的名言:身為一個工程師,身上帶著光碟片是很正常的,基佬的硬梆梆,鐵捕的皇帝,我到現在還記得
當演完時,育倫還很幸奮的過來和我握手,一哥還說我的變身真是太帥哩,劇本我還有啊當初有看的人可以找我拿來
回味XD,然後很快的大2上也過一半了~~~~~~~~~~~~~~~~~~~~待續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86)

  • 個人分類:大學回憶錄
▲top
  • 5月 24 週六 200822:10
  • 大學回憶錄-11

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主題XD
迎新茶會圓滿的結束咯,終於看到我們可愛的06學弟妹了,不過很可惜的是,茶會結束後
我們都獲得同樣的共識-->這學妹的素質QQ哩,果然05還是最好最強大的AA,不過這時
我還是對A龍有好感哩(年少輕狂不懂事),不過這不是重點跳過好了.........(以後再詳述ㄎㄎ)
很快的就來到迎新營了(我還保留當初所有的企劃書,有興趣者洽我XD),要說迎新營令人
最有印象的應該是迎新晚會的兩齣戲吧,丹青的三天三夜,和榮泰的愛滋榮泰,對於當初
沒有錄影下來真的是覺得很後悔啊orz,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在06的人氣好像很高XD
是因為丹青的三天三夜嗎?還是百威周裕的黃金傳奇,把我當成人質綁起來= =,話說我當初
分小隊員的時候好像有作弊啊ㄎㄎ,在乃強的慫恿之下把XX分到自己這邊來XD,就結果來說
迎新營應該算是滿成功的,我也認識不少華斑的人,以前都沒有交集的說,說到這,我一直對
帶營隊還要開檢討會覺得很煩XD,尤其是都結束了哪天,大家還在坐在那裡XD,這死樓B(不過
讓我更震驚的是,靠樓B有女友了,給我塊豆腐吧),我們慶功宴去吃龐德羅莎吧,我沒記錯的話
可惜我沒啥印象了,就這樣我們經歷過充滿了歡樂時光的大一,踏上了更加歡樂的大2生活了...
(更加歡樂,有嗎=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4)

  • 個人分類:大學回憶錄
▲top
  • 5月 04 週日 200819:39
  • 大學回憶錄-10

脫離迎新營太久了,ㄎㄎ趕快扯回來,說到迎新營啊,這可是由我和樓賊
一起辦的活動,他總籌我執秘,那時有時晚上還要開會,雖然說我也都忘了
差不多了,不過我電腦裡還有當初完整的資料哩,真是難得,當時我們迎新營的
名字我想大家都忘了吧,"清華大學資工系06G超自爽迎新營" 給大家重溫一下
不過當初迎新營大家最關心的一定是CC,學妹!!!!,很幸運的我的直屬是學妹啊
很爽->這是我當初第一個念頭ㄎㄎ。不過這念頭,在迎新茶會時就幻滅了orz
,我真不是個好人啊冏,當初北區迎新茶會也是我辦的,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
在西門町的三輪車泡沫紅茶店,oh my god這人來的真是超多的啊,我估計06應該
來了有3X個吧,這時我得感謝當初在新竹的05們都很有義氣的來幫我助陣,要不然
必定死亡orz,就在這次茶會之中,我遇到了雙A學妹,我學妹A3和A龍~~~~~~~~
詳情請.......待續CC。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0)

  • 個人分類:大學回憶錄
▲top
  • 5月 04 週日 200819:10
  • 大學回憶錄9 (電動篇2)

上次講到EE了吧,打EE的時光應該可以追朔到大一下吧,之後我們電動生涯
就被Brizzard統治了冏,warcraft 3我們應該玩了快兩年了吧,從一開始的1vs1
2vs2 一直到後來的dota 三國,充滿了許多血淚的回憶啊。還記得在大2時我和大成
都會組一隊上去打2打2的說,都使用些卑賤的招示XD,有一次我和大成PK,應該是
lost temple吧,最後我把它滅國了,然後他就飛到外島去,成為孤島插塔王XD,當初
再打dota的日仔,我 乃強 基佬 百威 和DD吧 都會用招喚獸和靈氣大隊,一級時就中路
殺到對方家裡了啊,回想起來真是整個有趣啊,之後的三國,百威和DD的暈垂雙兄弟,
傳說的黃中中路我無敵,不過現再要再找到同樣的人一起打相同的電動來重溫當時的回憶
或許已經是不可能了吧~~~~,到了最後也只剩下WOW陪伴我了。
最後說到電動,我一定要補上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在大四的時候吧,我和乃強 基佬 百威一寢
有天基佬抓了個神祕的遊戲:人工少女2!!!(ㄎㄎ),對然後我們整個寢室都瘋了除了我....
我對這玩意一點興趣都沒有,然後我就去睡覺了,他們三個還在下面研究研究,等到我睡醒後
靠 乃強還在下面完啊,還很幸奮的告訴我哈哈 我找到攻略了,你看只要這樣轉 這樣轉........
然後他們三個就不眠不修玩了人工少女要一個禮拜吧.....,有病。待續................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94)

  • 個人分類:大學回憶錄
▲top
  • 5月 03 週六 200818:09
  • 我在廣達的日子--1

轉眼間我也上班了要四個月了,其實也沒什麼心得,感覺和研究所差不多
除了生活規律了點,每天11點左右睡覺,六點半起床,然後走去搭車,
八點之前到公司,到公司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美食街買個早餐來吃吃ㄎㄎ,
邊吃邊晃,還可以順便看個小說哩XD,然後看有啥有程式要寫,沒有的話
開始裝忙~~~,龜到中午就我們team一起去吃飯哩,吃完再上來看個小說
睡個覺,可以滾到要兩點哩,下午還是重複上午的工作orz,到了五點,沒
回家的話就去健身房運動,等到七點半再回家,這RD的生活聽起來挺悠哉悠哉
的冏。所以來我這部門應該可以獲得健康的身體才對.....。
目前為止完成的工作:
serial flash driver down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255)

  • 個人分類:
▲top
«1...12131416»

自訂側欄

個人頭像

kschung
暱稱:
kschung
分類:
不設分類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近期文章

  • 2010 4/4 香港行第四天-2
  • 2010 4/4 香港行第四天-1
  • 2010 4/3 香港行第三天-2
  • 2010 4/3 香港行第三天-1
  • 2011 4/02 香港行第2天-2
  • 2011 4/2 香港行 第2天-1
  • 2011-04-01 香港行第一天2
  • 2011 04/01 香港行第一天-1
  • 2011 04/01 香港行-1
  • 2011-04-01 香港行-前言

最新迴響

  • [11/01/14] vicky 於文章「2010-12-18 台北101三燔...」留言:
    "年紀大了也不想吃到飽了" -- >I have the s...
  • [10/10/05] Qmonster 於文章「最近工作~~...」留言:
    "林柏沒有真心拉,真心已經換絕情了 對不起~~" 鼓掌鼓掌!...
  • [10/07/19] BAFU 於文章「碩士回憶錄-1...」留言:
    碩士回役陸還蠻好笑的 XD...
  • [10/06/21] Qmonster 於文章「日本大阪京都自助行(1) --2010-...」留言:
    怎麼都沒有照片!!!(敲碗)...
  • [10/05/23] Qmonster 於文章「2010-05-13 ABU 法式餐廳...」留言:
    你該不會是付兩個人的錢吧............
  • [10/05/01] Qmonster 於文章「2010-05-01...」留言:
    you can help yourself please ...
  • [10/04/25] vicky 於文章「2010-04-24 走來走去的一天...」留言:
    正想跟你要女僕店的照片來看看 竟然沒有照相阿!!...
  • [10/03/05] Violet 於文章「2010-2-25金雞園&26母女的店...」留言:
    你不是說你想當那個變態......
  • [10/03/01] StanleyC 於文章「2010-2-09 沾美...」留言:
    啊圖咧!! (敲碗)...
  • [09/12/01] byway 於文章「大學回憶錄- 食物篇2...」留言:
    說了幾百萬次是叔叔開的 你還是叫舅舅 難怪他不請你啊...

文章彙整

文章分類

  • 出國 (10)
  • 心情日記 (49)
  • 上班的日子 (5)
  • 大學回憶錄 (49)
  • 未分類文章 (1)

部落格文章搜尋

誰來我家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