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這輩子沒吃過這麼糟糕 品質低落的桌菜了吧....

一開始先是等了一個小時才上菜 這就算了 之後開始惡夢連連啊

要果汁沒果汁 酒也是都要走了才送上來.....

好不容易上個佛跳牆 裡面全是骨頭 蓮子還沒有熟哩....

沒想到之後更慘XX螃蟹冬粉冷的 XXX烤肋排 冷的....

好吧 好歹佛跳牆是熱的 它贏了

然後來個雞湯 想說這種大眾貨色在怎樣應該都可以下嚥吧

一開始雞肉都撥不開我還想說 喔煮太久肉太老嗎...

沒想到我同事仔細一看  靠悲哩 這雞沒熟啊....

想必這雞 是幾小時前現抓 還來不急料理的是吧.....

或許這就是傳說中的"生雞飲食"吧

然後菜單大概13道吧 只來了五道!!!

期實我還滿好奇的 今天這400桌 全部的菜色 聯集起來

= = 可以把這12道菜 湊齊嗎................

我想今天尾牙唯一的好處就是 原來廣達的員工餐廳是這麼好吃

不能再苛求太多了~~~~

還阿華師哩 我看 是華而不實的華吧...

<ps>想不到我的文章被這麼多報導引用啊 現在記者果然好當

還有記者寄信 問可不可以訪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